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8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根据《证券公司债券管理暂行办法》,证券公司债券不包括证券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和次级债券。(  )


142、 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说明书可以约定赎回条款和回售条款。(  )


143、 只有具备保荐资格的证券公司才能成为企业股份制改组的财务顾问。(  )


144、 发审委审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不适用特别程序。(  )


145、 保荐人应当在签订保荐协议时指定一名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保荐工作,作为保荐人与证券交易所之间的指定联络人。(  )


146、 刊登证券发行募集文件前终止保荐协议的,保荐机构和发行人应当自终止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分别向中国证监会报告,说明原因。(  )


147、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期间为证券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三个完整会计年度,自证券上市之日算起。(  )


148、 审计业务约定书是注册会计师与委托人共同签订的。(  )


149、 发行的股份超过招股说明书规定的截止期限尚未募足的,或者发行股份的股款缴足后,发起人在20日内未召开创立大会的,认股人可以按照所缴股款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要求发起人返还。(  )


150、 全面要约是指收购人向被收购的公司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有的全部股份的要约。(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