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8月2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9 09:36:00

在成功的路上,我们只有不懒惰,不胆怯,脚踏实地的,勤奋不辍,才能取得辉煌的成果。今天开始,一起来每天做2道题吧!【8月2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

1、《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安全评价机构,对其建设项目进行安全预评价,并编制()。

A.安全预评价报告

B.安全生产评估报告

C.综合评估报告

D.专项安全评价报告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安全评价机构,对其建设项目进行安全预评价,并编制 安全预评价报告。故本题选A。

2、下面列举的获得危险化学品经营销售许可证的必要条件中,不充分的是()。

A.经营场所和储存设施符合国家标准

B.主管人员和业务人员经过专业培训或继续教育

C.有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

D.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标准佳要求的其他条件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必须具备下列条件:经营场所和储存设施符合国家标准;主管人员和业务人员经过专业培训,并取得上岗资格;有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标准要求的其他条件。故本题应选择B选项。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热点答疑都在这里!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辅导视频及讲义(全科)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