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8月28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8 08:51:00

学习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从今天开始,一起来每天做2道题吧!【8月28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8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

1、依据《劳动合同法》,劳动者拒绝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的,应当视为()。

A.违反劳动合同,但不违反法律

B.违反劳动合同,也违反法律

C.不违反劳动合同,也不违反法律

D.不违反劳动合同,但违反法律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劳动者的权利义务。依据《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二条劳动者拒绝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的,不视为违反劳动合同。劳动者对危害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劳动条件,有权对用人单位提出批评、检举和控告。

2、《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环节是()。

A.生产、储存、经营、运输、废弃

B.生产、储存、使用、经营、运输

C.生产、使用、经营、运输、废弃

D.生产、储存、使用、运输、废弃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二条规走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经書和运输的安全管理,适用本条例。故答案选B。

备考关注:

8月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在线模拟测试卷及解析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每天2小时,跟着跟着老师划考点,带你吃透教材”。【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