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银行管理》 > 初级银行管理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每日一练(9.16)

来源:233网校 2018-09-16 16:36:0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28日举行,目前正在火热备考中,233网校讲师解密90%核心考点,送三色考点 全真题库,助你零基础速通关>>   

(单选题)商业银行针对每一个客户的个体需求而设计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有条件地满足那个客户的需要属于( )营销策略。

A.低成本策略 

B.产品差异策略

C.单一营销策略 

D.情感营销策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单一营销策略又称“一对一”的营销。它是针对每一个客户的个体需求而设计不同的产品或服务,有条件地满足单个客户的需要。这种营销方式的特点是针对性强.适宜少数尖端客户。能够为客户提供需要的个性化服务,但营销渠道狭窄,营销成本太高。

(多选题)推进利率市场化的优势包括( )。

A.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B.有利于提升金融机构可持续发展能力

C.有利于推动金融市场深化发展

D.有利于完善金融调控体系

E.有利于促进相关改革协调推进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

(判断题)《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信托公司风险监管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信托公司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受托服务等多种业务有机结合,推动信托公司发展成为风险可控、守法合规、创新不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信托机构。 (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信托公司风险监管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信托公司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受托服务等多种业务有机结合,推动信托公司发展成为风险可控、守法合规、创新不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信托机构。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