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22版银行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快来阅读吧!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2-03-03 16:58:30

2022版银行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银行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银行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为什么要建议干货笔记?银行考试干货笔记有什么用?

2022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提炼、编写,100%持有证书。本系列资料根据教材章节整理,按章节分类为主体内容,也就是我们的干货。

插入模块

目前上线的科目有初级/中级《个人理财》、《法律法规》、《银行管理》六个科目,剩余科目将会陆续更新,敬请期待……干货内容提炼了各章节的重要考点,每章具体知识点都是根据官方教材/大纲要求进行提炼。

相信通过上述简介,大家对于干货笔记有了一定的了解,含金量不言而喻!目前微信小程序版已上线,大家可以直接扫码进行在线阅读,更方便快捷!

银行干货笔记.png

获取步骤如下:

第一步: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金融题库小程序”点击下方的干货笔记进入。

第二步:进入干货笔记之后选择相应的科目点击“立即阅读”。

精华内容展示: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2年银行报名时间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银行APP下载.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