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3.14开启!这些事情你一定要知道!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2-03-11 00:54:36

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即将来临,各位银行考生准备的怎么样了呢?距离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大概还有2个多月,现在正是我们备考的好时机,恰逢报名时间段,我们一定要好好梳理一下,不清楚报名事宜的考生一起来看看吧!

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段:3月14日9点-4月24日17点。

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怕错过银行报名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进行免费预约提醒,届时我们将会以短信/小程序提醒的方式通知您报名时间和查分时间。

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事宜,你需要注意!

1、银行报名流程是什么?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登录,前期先把报考账号注册好,没有账号的话先注册,有账号的等待报名即可。为避免报名开通时,由于报名而造成卡顿,建议大家先把账号注册好。【

插入模块

2、银行报名科目怎么选择?

银行从业考试科目分为选考和必考,在连续两次考试内通过一科选考及必考即可申请证书。

①初/中级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初/中级选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包括: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个人贷款。

报了必考科目之后,大家可以自行选考以上五门中的一门进行报考。

3、银行从业报考有学历要求吗?

初级和中级银行报考的最低学历要求皆为大专及以上,以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只要你符合报考条件即可报考【

4、银行学习资料去哪找?

233网校APP银行考试项目专门汇总了银行资料,包含资料包、干货笔记和考证资料。

(1)我的资料包

①APP: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考试-首页-我的资料包。

②PC:点击下图或蓝色链接进入。【

(2)干货笔记

①APP: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考试-首页-干货笔记。

②小程序:2022版银行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银行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银行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银行干货笔记.png

(3)考证资料

考证小程序板块,考试资料同步,微信小程序汇总了233网校各个考试资料,喜欢方便的考生比较偏向小程序。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基金考试进入↓↓↓

5、银行刷题去哪里?

233网校有APP、小程序、在线官网刷题三种模式,满足你的需求。

①233网校APP刷题:下载APP进入银行从业考试题库页面就可以直接刷题啦,这是很多考生选择的一种方式。【下载233网校APP>>

②233网校银行从业题库: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即可刷题,海量试题等你来刷。

银行图.png

③233网校PC题库:喜欢进行机考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官网,选择银行从业考试进入PC题库做题,PC题库和APP题库都是同步记录的,不用担心找不到记录哦~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2年银行报名时间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银行APP下载.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