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手慢无】五一如何备考?这里有份银行从业压箱底高分攻略,速领!

作者:233网校-琳琅满目 2022-05-01 00:00:00

五一假期,你准备怎么过?家里蹲?周边游?不管你想玩出啥花样,也不要忘记银行从业考期已临近!

如何在玩得开心的同时,短时冲关?学霸君为你准备了一份压箱底高分攻略,不看可就损失大了!

压箱底攻略一:60s考点速记神器

60s考点速记神器,顾名思义,就是你需要在60秒内将单个知识点快速记忆,然后再继续记忆下一个知识点。就跟玩限时通关游戏一样,你必须得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通过关卡。

考点速记中的知识点,都是从历年真题中提炼出来,曾多次在历年考试中出现过,助你稳拿关键分。为了方便大家记忆背诵,一些知识点还是以图表的形式展现。

如果你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233网校还提供PDF电子版下载,上厕所、睡觉前,只要你有空,掏出资料就能学,不耽误五一玩耍~

压箱底攻略二:20天打卡集训

集训主要是以知识点+习题的形式进行,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习题都是根据科目章节设置,多做一道题,就能多学一个章节知识点。

本次的20天打卡集训中的题目,都是根据历年重点章节精挑细选的高频考点。五一期间,你只要每天抽出30分钟打卡做题,就能学到知识点,短时冲关,是不是很方便~

压箱底攻略三: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主要是通过玩游戏的方式,测试你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题型是单选题和多选题,不费时间,只费脑。每个科目总共有15关,每关有10道题,每一关下还埋着通关惊喜,有时候是下载币,有时候是题库会员。目前已有上千人参与,快来看看你能闯到第几关!

压箱底攻略四:冲刺精华资料

复习必不可少的就是资料!这份资料合集免费送给大家,里面有高频考点、数字考点、思维导图、真题汇编等,都是可下载PDF版本。五一出去玩之前,你可以把这些资料下载到电脑上,收藏到微信里,出去玩的时候,时不时拿出来看一下,学习玩耍两不误。

想要拿到高分,大家必须要养成随时学习的习惯,五一也不能忘记刷题背书呀。这份高分攻略,大家要收藏好,学霸君祝各位五一快乐!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qy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