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9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4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4)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要在竞争市场中“皆优我廉”,可以采用()。

A.廉价型竞争策略

B.创新竞争策略

C.优质竞争策略

D.技术竞争策略

2.从成员构成及工作复杂程度两个维度,将组织中的团队划分为()类型。

A.报考团队

B.工作团队

C.项目团队

D.静态团队

E.虚拟网络团队

参考答案:

1.A【解析】廉价型竞争策略即企业在参与市场竞争的过程中,力求以低价来推销自己的产品或提供某种服务,从而抢占市场的制高点。题目中“皆优我廉”就是以低价来推销自己的产品。

2.BCE【解析】从成员构成及工作复杂程度两个维度,将组织中的团队划分为工作团队、项目团队以及虚拟网络团队三种类型。

点击注册 >>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