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9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2)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2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2)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心理测试的标准化不包括()的标准化。

A.题目

B.施测过程

C.解释

D.施测对象

2.集团资金借贷不能接期还本付息属于经营管理不善,出现亏损时银行干预包括()

A.命令企业调整或改变经营方针

B.迫使企业提交一部分股票给银行作为抵押

C.解除企业高级领导人职务

D.使银行对企业的所有权取得部分控制

E.由银行派人担任董事长或总经理

参考答案:

1.D【解析】心理测试有四个条件:标准化、信度、效度、常模。其中标准化包含题目的标准化、施测的标准化、评分的标准化、解释的标准化。

2.ABCDE【解析】当集团资金借贷不能接期还本付息属于经营管理不善出现亏损时,银行干预手段包括迫使企业提交一部分股票给银行作为抵押,命令企业调整或改变经营方针,对企业的所有权取得部分控制,解除企业高级领导人职务,由银行派人担任董事长或总经理。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备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