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9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3)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3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3)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属于WAI指标。

A.销量

B.团队指挥能力

C.责任感

D.客户满意度

2.企业集团按照数量可分为()

A.网络型企业集团

B.H型结构企业集团

C.单总部型企业集团

D.U型结构企业集团

E.M型结构企业集团

参考答案:

1.C【解析】WAI指标即工作态度指标。工作态度考评的重点是工作的认真度、责任度,工作的努力程度,是否有干劲有热情,忠于职守,服从命令。

2.ABCDE【解析】企业集团是在现代企业高度发展的基础上形成的一种以母子公司为主体,通过产权关系和生产经营协作等多种方式,由多个法人企业组成的经济联合体。企业集团作为现代企业一种重要的组织形式,它是社会化大生产条件下企业之间分工协作高度发达的产物,是企业之间横向经济联合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按照数量可分为网络型企业集团、H型结构企业集团、单总部型企业集团、U型结构企业集团、M型结构企业集团。

点击注册 >>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