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9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9)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9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9)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以下战略中,依据规模经济原则的是()。

A.外部导向型战略

B.内部导向型战略

C.技术开发型战略

D.人力资源开发型战略

2.工作岗位轮换的优点有()。

A.改善团队小环境的组织氛围

B.增加员工就业的安全性

C.帮助员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D.有效地降低职业伤害和各种职业病的发生率

E.增加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唤起员工的工作热情

参考答案:

1.C【解析】技术开发型战略是依据规模经济原则,力求以最小成本取得最大产量,通过技术创新来大幅度提高生产率,并且它是自上而下推动的,采用外延扩大再生产的发展模式。

2.ABCDE【解析】工作轮换的优点有:新的工作或新的岗位往往能够唤起员工的工作热情;能使员工全面了解整个生产流程,增进对其他岗位的了解,增强合作意识;增加员工的就业安全感;可以成为员工寻找适合自己工作岗位的一个机会;改善团队小环境的组织氛围;对有毒有害的工作岗位实行岗位轮换制度,可以有效地降低职业伤害和各种职业病的发生率。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