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9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8)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8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8)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身体转向活动的正常水平并且阻抗继续增加的阶段是()。

A.报警反应阶段

B.应激阶段

C.抵抗阶段

D.消耗阶段

2.股票期权的特点包括()。

A.是经营者的义务

B.有利于降低企业的激励成本

C.是经营者的不确定的预期收入

D.可以不用支付费用,由公司赠送

E.将企业的资产质量变成了经营者的收入

参考答案:

1.C【解析】Selye认为,人面临的压力反应包含三个阶段:报警反应阶段、抵抗阶段、消耗阶段。其中,在抵抗阶段,身体转向活动的正常水平并且阻抗继续增加。

2.BCE【解析】股票期权的特点包括:①股票期权是权力而非义务;②这种权力是公司无偿“赠送”,实质上是赠送股票期权的“行权价”;③股票不能免费得到,必须支付“行权价”;④期权是经营者一种不确定的预期收入,这种收入是在市场中实现的,企业没有现金支出,有利于降低企业的激励成本;⑤股票期权的最大特点在于,它将企业的资产质量变成了经营者收入函数中的一个重要变量,从而实现了经营者与投资者利益的高度一致。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