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一级试题练习(12.28)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8日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12.28)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职业人格为现实型的人适合的工作有司机和()等。

A .建筑工

B .组装工

C .安装工

D .电工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职业人格为现实型的特征为需要进行明确的、具体的、有一定程序要求的技术性和技能性工作。相应职业有司机、电工等。

2、紧张是压力导致的消极后果之一,即对压力无效应付而导致的消极影响,如( )。

A .自我评价降低

B .肌肉紧张

C .血压升高、心不在焉

D .工作绩效降低

E .工作衰竭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紧张是压力导致的消极后果之一,即对压力无效应付而导致的消极影响,如自我评价降低、肌肉紧张、血压升高、心不在焉、工作绩效降低等,从长远角度来看,更为严重的紧张状态还包括工作衰竭。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名片.jp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