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1.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1.1)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     )是制订招聘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招聘成功的必要准备工作。

A .招聘需求信息

B .招聘信息的收集

C .招聘信息的产生

D .招聘信息的整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招聘需求信息是制订招聘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招聘成功的必要准备工作。

2.下列关于“讲授法的应用”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讲授法的方法分为灌输式讲授、启发式讲授、画龙点睛式讲授

B .灌输式讲授不要求学生参与,学生只是被动地接受

C .画龙点睛式讲授法使学生的参与性与自主性大大提高,提高了听课效率

D .灌输式讲授只能依靠有吸引力的内容来吸引学生的注意

E .画龙点睛式讲授教师常用的提问方式包括提出问题让学生得出结论、提供结论让学生分析和论证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启发式讲授即教师和学生间有互动,教师在讲授时先有所保留,将保留部分以问题提出,让学生思考和回答,然后进行总结。教师常用的提问方式有两种:是提出问题让学生得出结论,如"请大家思考一个问题,启发式讲授的优点是什么?"二是提供结论让学生分析和论证,如"为什么我们今天要采用U形布置法来布置教室?"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