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0.27)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0.27)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是根据企业总体发展战略的目标,对企业人力资源开发和利用的大政方针、政策和策略的规定,是各种人力资源具体计划的核心,是事关全局的(     )。

A .关键性计划

B .科学性计划

C .可行性计划

D .战略性计划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是根据企业总体发展战略的目标,对企业人力资源开发和利用的大政方针、政策和策略的规定,是各种人力资源具体计划的核心,是事关全局的关键性计划。

2.劳动定额的影响因素包括(    )。

A .与设备、工具有关的因素

B .与生产情况、生产过程有关的因素

C .与操作方法有关的因素

D .劳动力的配备与组织有关的因素

E .与工作时间有关的因素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劳动定额的影响因素包括:(1)与设备、工具有关的因素;(2)与生产情况、生产过程有关的因素;(3)与操作方法有关的因素;(4)劳动力的配备与组织有关的因素;(5)与工作地有关的因素。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