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0.26)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6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0.26)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下列关于“岗前培训”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岗前培训是指员工在进入组织之前,组织为新员工提供的有关组织背景、基本情况、操作程序和规范的培训活动

B .岗前培训组织性和规范性强,物质条件好,有时间保障

C .岗前培训对在职员工具有导向作用

D .岗前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开办讲座等方法进行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岗前培训组织性和规范性强,物质条件好,有时间保障,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员工可迅速掌握岗位要求所必备的技能,从而尽快进入角色,所以该培训对于新员工具有导向性作用。

2.关于“劳动合同的变更”的描述,错误的是(    )。

A .劳动合同的变更是指劳动合同双方当事人就已经订立的合同条款达成修改或补充的法律行为

B .劳动合同的变更是主体的变更,而不是劳动合同内容的变化

C .提出劳动合同变更的一方应提前书面通知对方,并要平等协商一致方能变更合同

D .变更劳动合同,应当采用书面形式或邮件形式

E .变更后的劳动合同文本由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各执一份

参考答案:B,D
参考解析:劳动合同的变更仅限于劳动合同内容的变化,而不是主体的变更。用人单位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资人等事项,不影响劳动合同的履行。提出劳动合同变更的一方应提前书面通知对方,并要平等协商一致方能变更合同。变更劳动合同,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变更后的劳动合同文本由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各执一份。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