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0.2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1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0.21)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薪资数据、绩效考核数据、培训数据、考勤休假数据等属于员工管理系统的(    )。

A .基础数据层

B .业务处理层

C .决策支持层

D .业务数据层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业务处理层。业务处理层是指对应于人力资源管理具体业务流程的系统功能,这些功能将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不断产生与积累新数据。如薪资数据、绩效考核数据、培训数据、考勤休假数据等。这些数据将成为企业掌握人力资源状况、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以及提供决策支持的主要数据来源。

2.下列关于“案例分析法”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案例分析法的主体是教师进行讲解

B .从某种意义上说,每一个分析型案例都是一个以实践为依据编写的典型课题

C .案例分析法本质上是一种归纳式学习方法

D .案例分析法提供的情景是具体、全方位的,人们的行为可以从多方面进行解释,很难有一个最优答案

E .案例分析法的学习方式是学生通过对案例的分析,从中总结出某些规律,即由案例引出理论

参考答案:B,C,D,E
参考解析:案例分析法与案例讲解不同,前者的主体是学员,分析的内容是分析型案例;后者则由教师进行讲解,以说明某一个理论、程序或方法,加深学生的理解,讲授的内容是说明型案例。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