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练习(1.1)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日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1)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必须迅速地采集、加工、归类、整理、传递有用信息;否则,信息如果过时,即使再准确、再全面、再系统,也可能贻误决策。体现了企业组织信息采集和处理的(  )原则。

A.准确性

B.针对性

C.及时性

D.适用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及时性原则原指信息只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发挥作用。特别是供求信息、市场信息、新技术信息等发挥作用的时间很短,因此,必须迅速地采集、加工、归类、整理、传递有用信息;否则,信息如果过时,即使再准确、再全面、再系统,也可能贻误决策。

2.管理者对下级绩效的考查,应该是(   )。

A.全面的

B.发展的

C.多角度的

D.权变的

E.主观性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管理者对下级绩效的考查,应该是全面的、发展的、多角度的和权变的,尽量避免主观、片面和僵化。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