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查漏补缺!监理时间数字类考点测评带你考前锁分!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4-01 00:00:00

在往年监理考试中,时间数字类考点年年考!这部分内容细又多,你掌握得怎么样了?想快速知晓目前水平,快来做监理时间数字类考点测评,看看你能答对多少!

扫码立即测评

监理时间数字考点测评有何亮点?

1、这是针对时间数字类考点的专项测评!本次开放公共基础科目《合同管理》与《理论与法规》,看看大家掌握度如何!

2、了解目前水平,才能针对性备考!距离监理5月考试不足两个月,如果这部分知识点掌握得不牢固,后期需要多花些时间去背去巩固!

3、帮你查漏补缺,考前锁分!这20道题都是教研根据往年考频精心筛选的试题,全是重点!重点!重点!一定要掌握的时间数字类考点!做错的题写入你的错题集,今年考试如果再考,就不会丢分了!

↓准备好了吗?扫码进入测评↓

监理时间数字类知识点如何记?

监理时间数字类知识点是监理考试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涉及到工程项目的各个阶段和关键时间节点。为了有效记忆这些知识点,以下是一些建议:

分类整理:将监理时间数字类知识点按照项目阶段、任务类型或时间顺序进行分类整理。例如,可以分为项目启动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验收阶段等,然后在每个阶段下列出关键的时间节点和数字。

制作表格或图表:利用表格或图表的形式来呈现监理时间数字类知识点,可以更直观地展示时间节点和数字之间的关系。这样不仅可以加深记忆,还有助于快速查找和对比。

结合实际案例:将监理时间数字类知识点与实际工程项目案例相结合,通过案例分析来加深理解和记忆。可以查阅过去的工程项目资料,了解项目中的时间管理实践和经验教训。

反复复习:记忆是一个不断重复的过程,需要定期回顾和复习监理时间数字类知识点。可以制定一个复习计划,每隔一段时间就进行一次复习,以巩固记忆。

为了节省大家时间,233网校老师已将各科时间数字类考点进行了汇总,方便大家下载学习!

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画,搭配经典例题讲解,图表结合,旨在帮助大家快速消化理解,提高备考效率!速来领取!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