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不容错过!监理考前专项评测助你考前抢分!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4-09 09:21:10

距离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备考冲刺期我们要做什么?查漏补缺,能拿到手的分数就不能丢!233网校为助力监理考生考前抢分提分,特推出“专项评测”模块,帮助大家抓核心,提效率!不要错过!

监理考前都有哪些评测?

监理考前评测为每周一个主题,帮助大家专项攻克难点;在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前5天,每天设置一场专项评测,每一场都不容错过!
  • 4月8日-4月14日:2024年监理计算题考点专项评测

    测评科目:目标控制(土建、交通)

  • 4月15日-4月21日:监理20个重要概念考点评测

    测评科目:合同管理、监理概论

  • 4月22日-4月28日:监理三控时间数字型考题,带你专项突破提升

    测评科目:目标控制(土建、交通)

  • 4月29日-5月5日:监理高频入坑题,避开这些坑!

    测评科目:合同管理、监理概论

  • 5月6日-5月12日:2024监理重要考点专项测

    测评科目:合同管理、监理概论

  • 5月13日-5月17日:监理考前5天押宝评测!

    测评科目:合同管理、监理概论、目标控制土建,每天设置一场,分阶评测,抓核心,提效率,每场都很关键!

进入备考冲刺期,抢分提分是关键,专项测评里的试题都是233网校教研老师根据历年考频精心抽取的试题,能够帮助大家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项学习和练习。

建议大家将做错的题目纳入自己的错题集,例如概念考点、时间/数字考点、只需不断进行记忆和巩固,考试的时候如果碰到就不会丢分了!

扫码立即测评

----2024监理冲刺期还要做哪些题?----

一、监理模考大赛

监理工程师考试前进行摸底测试很有必要,考前来233网校模考大赛做一套完整的卷子,不仅可以培养题感;同时模考大赛包含了一众难点考点,还有老师考后直接讲题,能够帮助大家攻克难点!

二、监理历年真题

虽然真题是往年考过的,不会再次出现在今年的试卷上,但每年监理考试的题目背后的知识点是共通的,不管题目怎么变化,我们总能在真题中找到原型。尤其是近三年真题的参考意义更大,因为近几年的考试大纲变动不大的话,命题人出题的大方向一般也不会有大的改变。

同时我们可以从历年真题中了解监理考试的题型命题风格,洞察试题的考点和陷阱设置,从而更有针对的开展复习,哪些是常考的?哪些是还没考的?以便更好地应试。

 |

三、监理易错题

一本好的错题集比你死记硬背知识点一万遍都管用。如果你没有错题集,那就来233网校题库易错题,所有学员容易做错的题都在这里!大家都容易做错的,必然是容易被忽视、或是比较难的考点,当你把这部分的难题攻了,也就意味着领先其他人一步了!

注意:除了“温故而知新”,还要通过错题回忆考点,以及联想这个考点会考到的其他内容,可以利用思维导图进行回忆、联想、查漏补缺!

企业微信截图_17068590422665.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