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备考建议:听课看书刷题这样做,学习效率更高!

作者:233网校-null 2021-01-11 15:48:00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最高450元现金奖励,前16名投稿还送雨伞、帆布包、笔记本等奖品!!!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通过中级经济师的几点建议!

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我通过了经济师的考试,算是打赢了一场硬仗,心情无比激动,为啥说是一场硬仗呢,对于我来说,现实状况是孩子小,单位忙,导致自己的精力非常有限,没有时间看书学习,即使有时间,也想陪陪孩子,休息一下。就这样,在报考第一年的经济师考试中几乎是裸考状态,最终以失败告终。

所以说,如果要准备经济师的考试,就要争取一次性通过,给足自己信心!如果说没时间是假的,时间像海绵,挤挤都会有的!你必须每天拿出1—2小时的时间来学习,要当个事情来做,或者利用好碎片时间,时间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下面把自己的备考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备考的小伙伴们!

所谓的考试其实很简单,就是看书,然后把书本上的知识学会,最后做题通过考试,这里就体现了书本的重要性,所有的考试的考题都来源于书本,有些小伙伴说我光看讲义不行吗?也是可以的,但是讲义只是一个知识体系,如果想要把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更加通透,还是需要书本!大家要知道,出题的老师是拿着书本出题的,难道老师会拿着讲义来出题吗?不会!而且,毕竟有些知识点是需要你去理解了以后再去做题的,只有看懂书才会把知识点了解精细。

有些小伙伴说拿起来书就困,看不下去怎么办?那教给你一个好方法,选择一个没有人的卧室,大声朗读,然后用手机录音,这样做的好处是,课本也读了,留存下来的录音可以没事的时候听一听,听到自己的声音在录音里出现,也是一个全新的感受呢!我发现,学习还要学会取悦自己,在自己有进步的时候,适时的奖励下自己也是很有必要的,制定一个短期的小目标,完成之后进行自我奖励,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让自己更加有动力的去完成接下来的学习任务!有了学习动力,再就是选择一个好的网课机构也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对于我来说,做任何事情都很挑剔,对于选择网校也不例外,在权衡了各种网课价格和课程、师资等各项内容以后,我最终选择了233网校,首先价格亲民,加上优秀的师资力量,不管是对课程的精讲,还是APP里海量题库,更有自己的学员群,大家交流,彼此鼓励,给到了一个学习的良好氛围,这是很重要的!有些小伙伴说我也定制了很多课程,但是我怎么没有通过考试,下面说一下如何把233网课的这个平台利用好?

首先要跟着老师的进度听课,我选择在上下班开车听课,刚开始听课起码一周有三天早晨听课(如果每天早晨听课有点吃不消)然后把听的吃力的地方到家以后或者选择个碎片时间着重听一下,当然到了9月份以后,需要一周拿出更多的时间合理搭配,利用更多时间听课。

还有每天坚持做APP里的每日一练,每天把错题总结到错题本上,如果能找到解析更好,顺便把解析也抄写在题目下面,其次,每听完一个章节的课程,必须完成章节练习题(学员普遍反映有很多考试真题在里面哦!),把章节练习题里的错题做标记,然后重点来了,我有个习惯就是点开每个题目下面有个学员笔记,里面有很多学员归纳的题目的知识点,然后还有许多学员编制的顺口溜都很有用,这是个很重要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这样节省了你自己去总结知识点,还也可以让你获得别人的学习口诀,学习经验,达到学习上的事半功倍的效果。临近考试的日子里,一定合理的规划好时间,233网校的APP里都会给大家总结一个很好的学习规划,大家可以参照使用!

对于233网校还是让学员使用起来很舒服的APP。当然里面还有学习资料很好,比如知识点总结,高频考点,还有很多知识框架图,学习资料非常全!学习是没有捷径的,付出和回报都是成正比的,但是如果有个良好的学习方法和持之以恒的学习劲头,都会取得成功的的!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学习也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坚持去学习,不要指望一口吃个胖子!每天哪怕拿出来半个小时的时间,日积月累将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小伙伴们加油!成功在向你招手!

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经济师有奖征文

相关热点

备考的那些事—2020经济师有奖征文开启!最高奖450元!

全国2020年经济师考试通过率曝光!最低仅13.7%……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经济师实力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相关阅读 经济师备考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