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春节假期经济师这样学,2021必将牛转乾坤,逢考必过!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1-02-03 19:16:49

2020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尤其对于经历过考试延期及考试取消的考生来说,实属不易,好在艰苦的一年即将过去,2021的新年即将到来。随着人社部官宣2021年度考试计划后,各项资格考试将逐渐回到正轨。

去年春节假期“停工不停学”号召大家宅家期间学习提升自己,今年多个地方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聚集”。所以,学霸君建议大家春节期间做好防疫措施,避免外出聚集的同时不妨在家好好学习充电。那么,假期之余该如何学习呢?233网校教你经济师这样学!

一、Get牛年学习勋章!2021必将牛转乾坤,逢考必过

金牛来,哞哞叫,233网校来送牛转乾坤勋章啦!在牛年,牛转乾坤勋章送来逢考必过的祝福,希望在2021年,考证的同学,都能逢考必过!

2021牛年勋章.png

牛转乾坤勋章图示

获得牛转乾坤勋章有什么用?

1、牛转乾坤勋章的小牛,带着逢考必过的祝福送予你,带上小牛祝福,锦鲤附体,逢考必过!

2、获得300资料下载币。

只要获得牛转乾坤勋章,即可获得300资料下载币,资料下载币用来下载233网校资料包中的资料。

资料包预览>>包含思维导图/历年真题/精华资料等


如何获得牛转乾坤勋章?

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可获得300个资料下载币。

获得方式一:春节期间(2月1日-2月20日)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在233网校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都算)

经济师课程听课入口>>

经济师题库刷题入口>>

233网校APP扫码下载↓↓↓

获得方式二: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

APP邀请好友注册奖励:

成功邀请10人,即可获得牛转乾坤勋章。

进入233网校App——我的——点击邀请好友有奖,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

获得的勋章,可在上图中我的勋章查看。

假期不停学,居家搞学习,变身学霸君,牛年牛起来,勋章抢起来。

二、参与30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233网校现已上线2021年中级经济师30天预习打卡活动,帮助大家快速进入复习状态!

此次打卡计划涵盖经济基础历年核心考点,并配有数量不等的试题,考生可先预习各章考点,再自测学习效果。打卡正确率排名前5名的考生更有保温杯、笔记本等实物奖品相送。

活动时间:2021年1月30日-2月28日。每天一个知识点,进步不止一点点。让233网校带你见证30天好习惯养成的力量!

点击参与>>2021年中级经济师学习打卡

此活动将在233网校APP端进行,记得准时来参加打卡哦!

温馨提醒: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后设置打卡提醒,接收每日打卡推送!【下载233网校APP刷题、参与打卡

30天知识点打卡活动规则

①活动时间

用户在2021年1月30日-2月28日,参加中级经济师30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②参与方式

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连续30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图片.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③活动奖项设置

用户在2021年1月30日-2月28日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④奖品说明

连续1天打卡 送3天题库会员(章节题量增加50%)

连续7天打卡 送30积分(可兑现金、抵下载币)

连续14天打卡 送50元课程红包(购课满300减50)

连续21天打卡 送60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30天打卡 送7天题库会员(章节题量增加50%)

额外奖励:连续参加30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1-2名赠送保温杯;排名第3-5名,赠送笔记本。

三、参加答题闯关挑战赛,边刷题边拿奖(帆布包+新年台历)!

2月1日-2月28日,中级经济师答题闯关活动来袭,想一次通过经济师考试?你就这么玩!帮你摆脱拖延症,让你边玩游戏边学习,闯关还能拿奖品!

点击进入>>2021中级经济师答题闯关赢好礼

本期活动奖励

1、奖品升级:打通全关,获翻卡抽奖机会,可抽帆布包、新年台历等实物奖品,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抽奖模式只能在最新版本app中才有,旧版本app不能通关抽奖;请大家下载或更新233网校APP版本。)

2、题库会员:5/7天VIP题库会员,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题库高级免费会员,获取的题库会员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

2、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精编资料,思维导图,历年真题。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活动规则:

1、闯关活动时间:2021年2月1日—2021年2月28日。

2、活动玩法:本期答题闯关共设置15关,每关10题/科,正确率≥60%即为闯关成功。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

3、奖品设置:奖品帆布包、新年台历、5\7天题库高级免费会员体验券,红包、积分、下载币等,100%中奖。

4、领奖方式:实物奖品需要添加“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回复“闯关兑奖”,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寄出; 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中级】|【初级】|【高级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