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备考攻略

【6.3民法典直播】陈飞老师解读民法典,带你拿下法考民法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日

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民法典,中国也正式进入了“民法典时代”。

民法典是我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内容涵盖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众多领域,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从摇篮到坟墓,一个人一生中的令行禁止,都可以在民法典上找到答案。

直播介绍:233网校诚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知名法考民法讲师陈飞于6月3日晚19:30广大考生进行民法典直播,为大家讲解《民法典》带来的新制度变化以及法考考察重点。

民法典直播弹窗图.png

直播时间:6月3日19:30-21:00

直播老师:

陈飞 ,16年教学经验,中国人民大学博士

陈飞老师授课特点:从事司法培训十余年,擅于快速准确的识别民法重点、难点和考点,同时对司法考试命题规律也有深入研究。

陈飞老师评价:陈老师上课很幽默风趣,对民法的难点、重点、热点讲解的通俗易懂,给人一种明明白白的感觉,给个大大的赞!

直播内容:

1.民法典来了!2020年法考民法如何高效备考?

2.从民法的角度,如何保护公民个人信息和隐私?

3.居住权是怎样保障弱势群体住有所居的?

4.买房前必看!中介合同的“防跳单”条款解析

5.伴侣婚前隐瞒重大疾病怎么办?

6.如何破解独生子女家庭继承人少的困境?

7.合同保全中的代位权、撤销权新增了哪些适用情形?

8.新增的保理合同,会怎样影响我们的生活?

……

这些热门的民法新增和修订制度,陈飞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大家一一解读

如何在233网校APP上看直播:

可直接打开233网校APP首页→进入“课程直播”→点击“立即预约”→预约成功后,233网校APP将及时给同学们进行直播提醒哦!

民法典资料下载:

2020年民法典全文1260条pdf版免费下载>>

【干货】旧法与民法典、民法典草案与民法典变动对比pdf下载>>

6月3日晚19:30,陈飞老师与大家不见不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