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0年山东省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真题试卷

来源:233网校 2011年4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答案,错填、不填均不得分。每小题1分,共15分)
31、两种学习之间的相互干扰、阻碍叫__________。
32、__________是知识应用过程中的首要环节。
33、观察是有目的、有计划、比较持久的__________。
34、性格指个体在生活过程中形成的对现实的稳定的态度以及与之相适应的习惯化的行为方式,是__________的核心。
35、20世纪60年代以来,随着控制论功能模拟思想向心理学的渗透,终于找到了确立心智技能操作原型的__________。
36、影响创造性的因素主要有环境、__________和个性。
37、波斯纳提出一个教师成长公式:__________。
38、操作技能形成过程的反馈主要有内部反馈和__________。
39、依从包括从众和__________两种。
40、阅读技能、运算技能、记忆技能等是常见的__________。
41、个体智力发展存在差异,天才是指智商超过__________的人。
42、1980年初__________主编的《教育心理学》正式出版,该书反映了中国教育心理学界的一般观点和研究成果,也反映了现代教育心理学的某些成就。
43、模仿学习的机制是__________。
44、__________是通过角色扮演以增强自信心,然后再将学得的应对方式应用到实际生活情境中。
45、1936年,美国的韦克斯勒编制了另外一套量表。该套量表仍采用智商的概念,但这里的智商是以同年龄组被试的总体平均数为标准确定的,称为__________。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