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河南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全真模拟试卷七(高级中学)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41、心理健康教育的对象应该以不正常学生为主。(  )
42、教育政策是政策主体对不同的教育利益关系进行价值选择的过程。(  )
43、我国教育基本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于1996年3月18日由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共10章84条。(  )
44、教育行政复议执行使用调解的原则。(  )
45、愉快教学法是上海特级教师倪谷音首先倡导的。(  )
46、课堂观察的方法有目视法和提问法。其中目视法可分为扫视法、巡视法、注视法和凝视法。(  )
47、教学评价的指导思想是选拔适合教学的学生。(  )
48、“强化”在斯金纳程序教学法理论中占有核心的地位。(  )
49、从本质上讲,机械的灌输也是一种“教育”。(  )
50、讨论法的特点是教师问学生答。(  )
51、个别化教育的理论基础是学生心理发展具有个别差异性特点。(  )
52、学生的年龄差异主要体现在思维的差异上。(  )
53、教师职业道德基本原则是教师调整个人与他人、社会的关系的根本指导原则。(  )
54、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子文化。(  )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