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河南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教育理论最后冲刺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题共24小题。每小题1分,共24分)
31、教师的不同领导方式对学生同化成人的价值观念有重要的影响。( )
32、国家的教育目的、社会的培养目标、学校的课程目标及教学目标是我国教育目的的三个层次。( )
33、罗杰斯所倡导的学习原则的核心是让学生自由学习。( )
34、一个良好的班集体的基本标准是看班级学生学习成绩的高低。( )
35、苏格拉底问答法分为三步,第一步称为讽刺,第二步叫定义,第三步是助产术。( )
36、人不能作为教育法律关系的客体。( )
37、王老师沉着、机智、细致、认真,使活动任务顺利完成,这是他能力强的表现。( )
38、平时考查中的口头提问是在课中进行的,而检查书面作业则是在课外进行的。( )
39、教育从来就是具有而且将永远具有阶级性的特点。( )
40、教育就是指学校教育。( )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