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河南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教育理论最后冲刺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41、实现教育效果的途径之一是培养学生的学习动机,说明学习动机越高越好。( )
42、少先队学生社团的组织原则是“自我发起、自我管理、自我评价”。( )
43、少先队员应该是7周岁到14周岁之间的少年儿童。( )
44、学生是学习的主体因素,任何教学手段必须通过学生而起作用。( )
45、正确的班集体舆论对班集体的每个成员都有约束、感染、同化、激励的作用。( )
46、为了培养在职教师研究教育对象、教育问题的意识和能力,主要采取的方式是“理论学习、尝试实践、反省探究”三结合。( )
47、人与自身的对话是高级形态的对话。( )
48、负强化和惩罚在本质上是相同的。( )
49、课外活动是学生自己组织、自己设计、自己动手的活动。( )
50、在学习过程中,越是困难的问题越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 )
51、在“教书育人”这句话中,育人就是特指对思想品德的培养教育。( )
52、社会环境是个体发展的前提,为个体的身心发展提供了可能性。( )
53、班级管理工作是一种智慧的工作,这种智慧纯粹来自于班级管理者经验的积累。( )
54、所谓复习,就是一遍遍地重复学习。( )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