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9.2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4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9.24)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能通过——对应的方法比较两组物体的多少”,这是对()个目标表述。

A.3~4岁

B.4~5岁

C.5~6岁

D.6~7岁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是考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内容,“能通过一一对应的方法比较两组物体的多少”是《指南》对科学领域的3~4岁目标的阐述,故选A。

2.下列对《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指导思想说法错误的是()。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目标阐述为“具有自尊、自信、自主的表现”,这个阐述为()领域。

A.科学

B.社会

C.健康

D.艺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是考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内容,题干所述的目标是社会领域的目标阐述。

3.《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艺术领域的目标是什么?

参考解析:

(1)能初步感受并喜爱环境、生活和艺术中的美;

(2)喜欢参加艺术活动,并能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

(3)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艺术表现活动。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