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10.26)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6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10.26)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幼儿园老师带幼儿参观农场,让城里的孩子看到了真正的猪、牛和羊,这种教学方法为()。

A.直观教学法

B.实践操练法

C.行动练习法

D.情感体验法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直观教学法是教师借助于实物、教具,设计相关的教育情景,将教育内容直观地展示给幼儿,实现教育目标的一种方法,材料中老师的做法正是直观教学法的体现,故选A。

2.学前儿童美育的重点不包括培养儿童()。

A.发现美、欣赏美的能力

B.表现美的能力

C.鉴赏美的能力

D.评价美的能力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学前儿童美育属于五大领域的艺术领域范畴,幼儿园美育教育的主要内容包含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总目标在于能初步感受并喜爱环境、生活和艺术中的美;喜欢参加艺术活动,并能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艺术表现活动。其中,并不包含评价美的能力。故选D。

3.学前儿童语言教育的落脚点是()。

A.语言教育目标

B.语言教育内容

 C.学前儿童语言发展

D.语言教育活动设计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幼儿园语言领域教育是五大领域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最终的目的是要促进儿童语言的发展,提高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而语言教育目标、语言教育内容、语言教育活动设计都是为发展儿童语言能力所服务的。故选C。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考试在即,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考前救命大法拯救你!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