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毕业,能报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22 09:17:00

你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吗?报考专业不在包括范围内?工作年限不符合要求?报考学历不能满足?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问:2019年毕业的考生可以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吗?

答:根据住建部规定公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可知,考生报考一级造价师没有报考专业限制,只需要工作年限及学历相对应符合即可。2019年毕业考生,不符合一级造价师工作年限要求,暂时不能报考详情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如下:

毕业专业 学历或学位 造价工作年限
工程造价 大专(或高等职业教育) 5年(最晚工作年限是2015年)
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
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
大专(或高等职业教育) 6年(最晚工作年限是2014年)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本科学历或学位 4年(最晚工作年限是2016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本科学历或学位 5年(最晚工作年限是2015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 3年(最晚工作年限是2017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博士学位 1年(最晚工作年限是2019年)
其他专业 相应学历或者学位 相应增加1年

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老师为大家做的备考计划>>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