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对工作单位有限制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08:43:00

单位非建筑行业的,但工作内容是工程项目管理的可以报考吗?造价工程师报名对工作单位有什么限制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对工作单位没有要求,但对个人是有要求的,需要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所以考生只需要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并且对考生所在的工作单位没有限制更多造价考试问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向小造君留言!

造价工程师报考对单位没有什么要求,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广告公司、造价咨询公司、工程监理企业、勘查单位、审计单位等都可以,但对个人是有要求的,需要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并且要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才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一)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二)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三)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四)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五)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