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增项考几科?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08:50:00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第七条提到:已取得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也就是说:一级造价工程师增项报考,只需要考《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两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免考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共分为土木建筑、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

注意: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的,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的合格证明。

以上信息由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整理,仅供参考,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

如果你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造价考试。【点击进入造价报考指南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动态、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