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20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9)

来源:233网校 2020-07-09 00:12:00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月9日)

证券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证券QQ群:202291661 | 证券考试加微信“ks233wx17"

1.公司在保持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可以向所有出资人(股东和债权人)进行自由分配的现金流是()。

A.企业自由现金流

B.股权自由现金流

C.股票红利

D.利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企业自由现金流(FCFF)是指公司在保持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可以向所有出资人(股东和债权人)进行自由分配的现金流。

2.证券投资基金的出现和发展,能有效地改善证券市场的()结构。

A.筹资者 

B.管理者 

C.投资者 

    D.监管者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我国证券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国证券市场初步形成了包括证券投资基金、保险资金、社会保障资金、企业年金、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私募基金、风险投资基金、信托基金等多元化的专业机构投资者队伍。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