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20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4)

来源:233网校 2020-07-04 00:52:00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月4日)

证券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证券QQ群:202291661 | 证券考试加微信“ks233wx17"

1.运用金融工程结构化方法,将若干种基础金融商品和金融衍生品相结合设计出的新型金融产品是(  )。

A. 复合化金融衍生品

B. 组合化金融衍生品

C. 结构化金融衍生品

D. 证券化金融衍生品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运用金融工程结构化方法,将若干种基础金融商品和金融衍生品相结合设计出的新型金融产品被简称为结构化产品。

2.下列属于国际短期资金流动的是(  )。

A. 国际信贷

B. 国际直接投资

C. 投机性资金的流动

D. 国际间接投资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国际短期资金流动。国际短期资金流动,是指期限为一年或一年以下的资金的跨国流动。国际短期资金流动主要包括贸易资金的流动、套利性资金的流动、保值性资金的流动以及投机性资金的流动四种类型。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