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历年真题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前真题冲刺(十八)

来源:233网校 2022-08-16 10:16:08

技术分析的分析对象包括(   )。

Ⅰ 市场价格

Ⅱ 方差

Ⅲ 成交量

Ⅳ 价量变化及其所经历的时间

A、Ⅰ、Ⅱ、Ⅲ、Ⅳ

B、Ⅰ、Ⅲ、Ⅳ

C、Ⅰ、Ⅱ、Ⅲ

D、Ⅱ、Ⅳ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证券市场中,价格、成交量、时间和空间是技术分析的要素。
插入模块

商业银行信用风险管理的重要监测指标有(   )。

Ⅰ 不良贷款率

Ⅱ 预期损失率

Ⅲ 逾期贷款率

Ⅳ 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

A、Ⅰ、Ⅱ、Ⅲ、Ⅳ

B、Ⅰ、Ⅱ、Ⅲ

C、Ⅰ、Ⅳ

D、Ⅱ、Ⅲ、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信用风险管理领域,重要的风险监测指标有:(1)不良资产/贷款率。(2)预期损失率。(3)单一(集团)客户授信集中度。(4)关联授信比例。(5)贷款风险迁徙率。(6)逾期贷款率。(7)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8)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

下列情况属于应立即买进(卖出)股票的有(   )。

Ⅰ 上证、深证两种股价平均数互相证实多(空)头市场已来临时

Ⅱ 股价经长期下跌(上升)后,计算市盈率已接近或低(高)于股价最低(高)点时的市盈率,并且向上(下)突破颈线时

Ⅲ 在多(空)头市场中期的回档(反弹)后期,股价向上(下)突破整理形态,并加速上升(下跌)远离整理形态时

Ⅳ 股价向上(下)突破下跌(_上升)的趋势线,收盘价超过市价的3%以上时

A、Ⅰ、Ⅱ、Ⅳ

B、Ⅰ、Ⅲ、Ⅳ

C、Ⅰ、Ⅱ、Ⅲ、Ⅳ

D、Ⅰ、Ⅱ、Ⅲ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下列情况应立即买进(卖出)股票:

(1)股价经长期下跌(上涨)后,由股价指数显示的最后一次反弹后跌落(回档后上涨)的低点(高点)比反弹(回档)前的最低(高)点高(低)时。

(2)上证、深证两种股价平均数互相证实多(空)头市场已来临时。

(3)股价经长期下跌(上升)后,计算市盈率已接近或低(高)于股价最低(高)点时的市盈率,说明股价已至低(高)价区,趋势图上已形成重要的反转形态,并且向上(下)突破颈线时。

(4)在多(空)头市场中期的回档(反弹)后期,股价向上(下)突破整理形态,并加速上升(下跌)远离整理形态时。

(5)股价向上(下)突破下跌(上升)的趋势线,收盘价超过市价的3%上时。

(6)连续三根甚至四根大阴(阳)线,紧跟着高幅度的一天反转时。

证券考试往期真题会重复出现,233网校整理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真题演练,每天掌握几道题,攻克高频考点!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章节真题精选下载版、在线估分均已更新,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证券考试刷题,点击进入>>

备考攻略
1基础阶段

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

去听课>>】【去练题>>

2巩固阶段

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尤其是重难点突出的科目,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

去听课>>】【去练题>>

2冲刺阶段

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

去听课>>】【去练题>>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