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管理》模拟卷(两套)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00:04:27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17日,本文带来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模拟卷两套,考生们可以到233网校考试题库在线测试!下载233网校APP手机随时做题>>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管理》模拟卷一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管理》模拟卷二

03.png

【考前抢分资料免费下载】

2021年《安全生产管理》考前二十页/十页纸/必刷300题/思维导图等

40页精华,《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QQ图片20210810102144.png

考场答题技巧,必看!

1、拿到试题,浏览一遍,尽可能做到心中有数。接着再浏览一遍,了解试题结构、题型、分量,当读到熟悉而有把握的试题时,应暗示自己,这里可以得分,树立信心,切忌把注意力集中在吃力的试题上。若通读全卷后尚未到答题时间,则应认真完成大题的审题,最好将试题多读几遍。

2、开始答题后,要全神贯注。不要东张西望,对于大题量不要害怕,从容应对,合理分配时间和答题顺序,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3、避免“分秒必争”。一般考生为了赶做试卷题目,就分秒必争,做完一题之后,马上做下一题。虽然时间对结果影响很大,但是这种不妥当。因为回答一个问题的思考模式并不一定适合其他的问题,必须让头脑冷静下来。为了以新的思考模式去回答下一题,就必须暂停5或10秒钟,在心中暗示自己“又顺利解决一题”,同时认真读下一道题,使头脑改变思路,这似乎是浪费时间的做法,实际上却是在节省时间。

4、“弃卒保帅”。绝对答不出的题,放弃它,在会做的题上确保高分。决定放弃的时间是每道题所分配时间的三分之一。假如,每题有10分钟的解答时间,如果碰上该放弃的题目,大致做题约 3~4分钟,仍然觉得无从下手即可决定放弃。

5、拐个弯解决问题。想不出答案时,可以换一种思考方式。

6、想出好几个似是而非的答案时要写出来,不要只在脑中做比较。考试一紧张,有些东西就会变得难以确认,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妨把答案都写下来比较,写成文字之后,每一个字都直接刺激眼睛,再以是否熟悉作为基准来判断,把握会比较大。 

7、做不出来时先留下记号,继续答下一个题目。一旦遇到难题无法再继续下去时,应暂时放弃,先做其他题目比较理想,但是在做下一题时,先在未做出的题目前做个记号,可把题目所包含的信息要点和已经有的想法写在草稿纸上,下次再重新检查时,可省去重复的思考。

8、突然忘记时千万不要慌张。考试时常会出现这种情况:本来某个题目记得很清楚,可是突然什么也记不起来。这时不要慌乱,可以放松一下,也可以想想该项内容在书的哪一部分,这部分又有哪些等。这样的回忆会使你茅塞顿开。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答题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后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必看

2021年安全工程师各类考点/考点真题/案例突破资料包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