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真题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真题冲刺练(二)

来源:233网校 2021-05-14 09:54:15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为题库随机抽题,往年真题可能重复出现,233网校为各位考生准备了银行从业考前真题冲刺练习,每天掌握几道题,掌握高频考点!

考前锁分资料下载】【冲刺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讲师辅导

1、一般而言,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收入属于()。

A.利息收入

B.自营收入

C.投资收入

D.中间业务收入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总体上看,目前个人理财业务已成为商业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银行非利息收入的重要来源,个人理财收入属于中间业务收入,故本题选D。

2、下列属于金融市场客体的是()。

A.会计师事务所

B.金融衍生品

C.居民个人

D.金融机构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金融市场客体是指金融市场的交易对象,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金融工具,包括同业拆借、票据、债券、股票、外汇和金融衍生品等,故本题选B。

3、房地产投资者以所购买的房产作为抵押,借入相当于其购买成本的绝大部分款项,这属于房地产投资的()。

A.风险效应

B.财务杠杆效应

C.价值升值效应

D.现金流和税收效应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房地产投资的吸引力还来自高财务杠杆率的使用。通常投资者以所购买的房地产为抵押,借入相当于其购买成本绝大部分的款项。当房产收益高于借款成本时,这种杠杆投资的价值优势十分明显,这就是财务杠杆效应,故本题选B。

想刷更多真题?点击进入【233网校在线题库】,刷历年真题、模拟题、还可参与模考大赛!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银行从业群交流,还可扫码领精品资料!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试题答案考后公布|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