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补充通知

来源: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7月13日

根据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结合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将于8月初采用非接触式远程在线考试模式开展。考试时间为8月8日。省鉴定中心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7日,逾期不报的单位将不安排其考生参加鉴定。以下为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补充通知的部分内容:

一、考试形式

采用云考试和云监考系统,实现非接触式远程在线考试。本次考试流程:考试报名--考试通知(通过手机、邮箱发送通知)一考前试考试测一一正式考试。

二、考试时间

统一鉴定日期为2020年8月8日。

三、数据上报

(一)各省辖市鉴定中心和省直报名点录入考生信息时,需考生确认其身份证号、近期电子版证件照片、日常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和邮箱等信息正确无误,并要求考生在“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该表在“在线考务平台”报名系统中生成)上签字确认。

手机和邮箱用于考前接收考试系统安装、环境准备、试考试测、正式考试通知,照片用于考试中人脸识别。因报名信息错误造成无法接收考试信息和正常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各省辖市鉴定中心和省直报名点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豫职鉴(2020]1号)相关报名要求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审核报名条件,提交数据时需同时提交纸质版“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资格审核承诺书”。(附件1 )

(三)为确保非接触式远程在线考试的顺利进行,开展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各省辖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需在数据上报前同考试技术支持单位签订考试服务协议。

(四)各省辖市鉴定中心和省直报名点要按时提交鉴定数据和电子缴费表。省鉴定中心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7日,逾期不报的单位将不安排其考生参加鉴定。

四、考生报名要求

(一)考生应按照《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络考试设备和网络环境》(附件2)的要求,具备相关设备和网络。

(二)考生应具备熟练的电脑操作、文字输入能力。

(三)考生应做好考试准备并在指定时间完成考前试考、试测,未参加考前试考、试测的,视为放弃正式考试。

(四)考生要严格遵守《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络考试考场规则》(附件3),如有违反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核方案

本次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因疫情防控需要,考核方案作相应调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级、2级)、劳动关系协调员(2级)不再撰写论文,采用机考答题形式进行。

请各省辖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省直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组织考生报名,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圆满完成统一鉴定工作。

查看原文:http://link.233.com/27860/htm/14733/224754.html

来源: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