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下半年河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收尾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9日

根据河南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河南近期将组织最后一次全国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本次考试结束后不再安排补考。参加今年8月份统一鉴定且单科成绩不合格(含1级、2级两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也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鉴定。统一鉴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计划发布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答题方式另行通知。详情如下:

原标题:关于做好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职业有序推退出职业资格目录工作的通知(豫职鉴18号)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860/htm/14734/225535.html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