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29)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9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29)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判断从萌芽阶段进入发展阶段有三个重要标志不包括(  )。

A.企业是否真正理解和认识了自身状况

B.企业是否真正理解和认识了现代培训

C.企业是否真正拥有了自己行之有效的培训规划与实施计划

D.企业是否真正拥有了阶梯化的、与需求很好匹配的培训课程体系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曾指出,判断从萌芽阶段进入发展阶段的三个重要标志包括:①企业是否真正理解和认识了现代培训;②企业是否真正拥有了自己行之有效的培训规划与实施计划;③企业是否真正拥有了阶梯化的、与需求很好匹配的培训课程体系。

2、【多选题】人力资本常规管理费用包括(  )。

A.办公费

B.差旅费

C.会议费

D.培训费

E.人员重置成本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人力资本支出一般包括:①人力资本收益分配,如员工薪资、福利、股票、期权等;②人力资本常规管理费用,如办公费用、差旅费、会议费、项目费用、人员重置成本等;③企业集团人力资本投资,如培训费等。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