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8.1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1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8.11)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需要类别理论的提出者是(  )。

A.马斯洛

B.赫兹伯格

C.维克多•弗罗姆

D.麦克莱兰和亚特金森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麦克莱兰和亚特金森的需要类别理论是从人们想得到结果的类别对需要分类,即成就需要、权利需要和亲和需要。

2、【多选题】在协调员工之间关系上,正确的做法是(  )。

A.信奉“师徒如父子”,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

B.要敢于在大庭广众之下对同事发表评论意见

C.给同事的工作带来麻烦时,要给予道歉和补救

D.工作上相互配合,多替对方着想

E.唯上司之命是从

参考答案:CD
参考解析:不太融洽缺情感,也要配合莫疏远,人前不说同事短,所以B项错的。A项,师徒应该是一种互相尊重的关系,徒弟不是意味着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也可发表自己的看法。所以CD两项正确。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