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6.19)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9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6.19)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  )与缺勤率和流动率呈负相关。

A.组织效率

B.组织承诺

C.工作绩效

D.工作分析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作为一种态度,员工的组织承诺通常表现为保持一个特定组织的成员身份的一种强烈期望,愿意做出较多的努力来代表组织,对于组织的价值观和目标的明确信任和接受。组织承诺反映的是员工对组织的忠诚度,通过组织承诺表达了他们对组织及其将来成功和发展的关注。组织承诺与缺勤率和流动率成负相关。

2、【多选题】被派遣劳动者的用工单位应履行的义务包括(  )。

A.提供与岗位相关劳动条件

B.进行劳动组织和监督管理

C.进行劳动安全卫生教育

D.支付工资、缴纳社会保险费

E.提供工作岗位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用工单位应履行以下义务:①执行国家劳动标准,提供相应的劳动条件和劳动保护;②告知被派遣劳动者其工作要求和劳动报酬;③支付加班费、绩效奖金、提供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福利待遇;④对在岗被派遣劳动者进行工作岗位所必需的培训;⑤连续用工,实行正常的工资调整机制。用工单位不得将被派遣劳动者再派遣到其他用人单位。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