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9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10.7)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7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10.7)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企业需要对培训效果进行建设性评估,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建设性评估是非正式评估

B.建设性评估是主观性评估

C.建设性评估的结果决定了培训项目是否保留

D.建设性评估让培训对象认识到自己是否进步

2.劳动力市场结构要素包括()。

A.劳动力供给

B.最低社会保障

C.劳动力需求量

D.最低劳动标准

E.工会

参考答案:

1.C【解析】(1)建设性评估就是在培训过程中以改进而不是以是否保留培训项目为目的的评估,是一种非正式的主观的评估。(2)建设性评估作为培训项目改进的依据,有助于培训对象学习的改进,帮助培训对象明白自己的进步,从而使其产生某种满足感和成就感。

2.BDE【解析】劳动力市场的制度结构要素包括:最低劳动标准、最低社会保障、工会三个方面的要素,在现代市场经济国家都是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下来,受到法律的保护。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