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9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30)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30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30)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下列关于劳务派遣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雇员是被派遣的劳动者

B.是一种组合劳动关系

C.本质是劳动力的雇佣和使用相统一

D.雇主是劳务派遣单位

2.当在绩效管理过程中,必须保持持续不断的沟通,下列选项属于绩效沟通的内容的有()。

A.绩效计划沟通

B.绩效总结沟通

C.绩效反馈沟通

D.绩效考评沟通

E.绩效辅导沟通

参考答案:

1.C【解析】劳务派遣的本质特征是雇佣和使用相分离。故本题C项的说法不正确。

2.ACE【解析】企业绩效管理就是上下级间就绩效目标的设定及实现而进行的持续不断双向沟通的一个过程。任何的单方面决定都将影响绩效管理的有效开展,降低绩效管理体系效用的发挥。绩效沟通的内容包括:绩效计划沟通、绩效辅导的沟通、绩效反馈沟通、绩效改进沟通。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