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练习(11.14)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4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1.14)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对仲裁裁决不服的,当事人可以自收到裁决书之日起( )日内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院审理使争议得以解决。

A.10

B.15

C.30

D.6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法院审理。对仲裁裁决不服的,当事人可以自收到裁决书之日起15日内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院审理使争议得到解决。

2.在企业员工培训活动中,教学形式受( )等因素的影响。

A .教师

B .时间

C .教材

D .课程

E .教案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教学形式主要是指在教学过程中所要采用的教学方式,即如何组织培训师与受训者之间的教与学的活动。在企业员工培训活动过程中,教学形式主要受到教师、课程、教材、教案等各种因素的影响。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