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练习(11.1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2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1.12)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美国教育学家布卢姆把认识目标分为以下六个层次:①理解;②记忆;③分析;④应用;⑤评价;⑥综合。这六个层次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  )

A .①②④③⑥⑤

B .②①③④⑥⑤

C .①②③④⑥⑤

D .②①④③⑥⑤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知识测评可以从不同的层次进行。美国教育学家布卢姆提出了著名的“教育认知目标分类学”,把认知目标由低到高分为六个层次,各层次体现了不同的知识要求,六个知识测评层次依次是:记忆、理解、应用、分析、综合、评价。

2.国家制定企业伤亡事故报告和处理制度,其目的是及时(  )职工伤亡事故。

A .报告

B .调查

C .统计

D .预估

E .处理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伤亡事故报告和处理制度是国家制定的对劳动者在劳动生产过程中发生的和生产有关的伤亡事故的报告、登记、调查、处理、统计和分析的规定。其目的是及时报告、统计、调查和处理职工伤亡事故,采取预防措施,总结经验,追究事故责任,防止伤亡事故再度发生。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备考交流群

二级.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