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练习(11.10)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0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1.10)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 )的调查主要是判断和识别员工需要什么内容的课程。

A .个体层面

B .组织层面

C .生产层面

D .管理层面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体层面的调查主要是判断和识别员工需要什么内容的课程。分析员工工作状况和绩效差距,在此基础上确定谁需要培训、谁应该接受培训及培训的内容是什么。由于培训最终是对员工的培训,受训者的积极性是培训成功的关键,因此,员工个人层次的培训需求调查是重中之重。

2.经营劳务派遣业务的劳务派遣单位具备的条件包括(  )

A .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

B .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300万元

C .有符合法律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

D .有符合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

E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经营劳务派遣业务的劳务派遣单位应当依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设立,并应当具备下列条件:(1)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2)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3)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备考交流群

二级.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