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四级笔记

2020年四级人力资源考点总结:绩效管理文档的保管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7日

233网校特别提供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章节知识点详细考点,第一遍的复习,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吃透教材!同时,233网校推出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干货笔记,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绩效管理文档的保管:

有些企业有供各个部门公共使用的中央人事档案库,集中保管考评数据资料,有些企业由各部门保管考评数据资料,而有些企业同时采用上述两种存储考评资料的方式。

1.集中归档的优点

(1)可以避免绩效管理资料的重复和浪费。

(2)只需要一种存档的程序。

(3)工作人员能提供质量更好的服务。

(4)不会出现积压等待归档的资料。

2.集中归档的不足

(1)不同部门会需要某些考评记录,导致这些记录必须复制;

(2)一种归档制度不能满足各部门的需求。

点击进入课后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