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8)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8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8)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  )通常指以工时或完成产品件数计算员工的劳动报酬。

A.薪金

B.薪资

C.奖金

D.工资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工资通常指以工时或完成产品件数计算员工的劳动报酬。

2、【多选题】讲授法是课堂培训的主要方法之一,其方式包括(  )。

A.案例分析式讲授

B.辩论式讲授

C.灌输式讲授

D.启发式讲授

E.画龙点睛式讲授

参考答案:CDE
参考解析:讲授法的方式主要有:①灌输式讲授,即单向式讲授,教师在讲台上讲解,学生在下面听讲、记笔记;②启发式讲授,即教师和学生间有互动,教师在讲授时先有所保留,将保留部分以问题提出,让学生思考和回答,然后进行总结;③画龙点睛式讲授,即教师先将相关的讲义、辅导材料发给学生,让学生课前有充分的时间预习,上课时教师只针对重点和难点进行讲解,并回答学生的问题。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