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10)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0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10)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如果一项培训内容的掌握有赖于实践,那么这项培训就适合于(  )。

A.课堂培训

B.现场培训

C.业余自学

D.情景模拟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现场培训是指让员工在工作现场边工作边学习、锻炼的培训方式,它不需要专门的培训场所和设备,受训者可以兼顾工作和学习。如果一项培训内容的掌握有赖于实践,那么这项培训内容就适合于现场培训。

2、【多选题】工作的含义包括(  )。

A.为达到一定的工作目标而进行的一项劳动活动

B.专指职业

C.特指若干项专门任务

D.指根据劳动分工与协作的要求,规定员工在本岗位范围内对事、对物或对人所承担的各种义务

E.泛指体力和脑力劳动活动

参考答案:BCE
参考解析:工作有三种含义:①泛指体力和脑力劳动活动;②专指职业;③狭义上的“工作”特指若干项专门任务。A项是任务的含义;D项是职责的含义。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